印尼日惹之古老的 Candi Prambanan


圣诞节过去啦,

想必大家火鸡乳酪沙拉红酒什么的都塞满腹,太幸福了!

2017 年似乎转个角就到,

还有一星期让大伙们清一清在年初订下的To Do List。(别假假说还是明年吧!)





之前友人说怎么这个印尼日惹之行那么adventurous的?

呵呵,

接下来的一点也不让你感到心跳三百,咱们看古迹——普兰巴南寺庙群去。





闻名的普兰巴南寺庙群,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膜拜者。






来到印尼日惹,有两处是大家都会去的。

一、是这里即普兰巴南寺庙群;二、就是婆罗浮屠。

普兰巴南适合看日落,而婆罗浮屠则适合看日出。



咱们也免不了一半的俗。咱们只参观,但不看日出日落的,因这事儿哪里都有。

既然想参观两个,就买Combine的票划算多了。若有学生卡还可以折半呢!

(老师经理都不做这事,虽然样貌还像,噗嗤!)

本地人票价准便宜得让你放声失笑,而游客的票价则贵得让你牙痛。

目前游客票价如下:

普兰巴南寺庙群 RP 234000

婆罗浮屠 RP  260000

两者即Combine的票 RP 416000





虽然参观门票不便宜,也去过了类似的吴哥窟,

但既然都千里迢迢到了日惹,又怎能错过这富有历史气息的一块呢?!




这普兰巴南寺庙可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文化遗产之一。

它更是印尼规模最大也是最美的印度教寺庙。





整个区里原本有逾两百座的庙宇,但是在地震中受到了严重的损坏后,

如今只剩一堆散落堆叠的大石块。




传说里有个年轻人叫 Bandung Bondowoso 娶了一个美丽的姑娘叫 Roro Jonggrang。

此姑娘是Boko王的女儿。

当万隆 Bondowoso 向这姑娘求婚时,

这姑娘要求 万隆 Bondowoso 用一个晚上的时间来盖1000个寺庙。

万隆 Bondowoso毅然同意,然后他部署神灵帮他盖那1000个寺庙。

临晨时分,

Roro Jonggrang 意识到万隆 Bondowoso 快完成任务时,

她赶紧叫醒一些女人用传统杵米去焚烧秸秆来破坏这些建筑。

这意图吓跑了神灵们,

万隆 Bondowoso 很生气并诅咒 Roro Jonggrang 变成石雕像用于补足未完成的石雕像。

由于这传说,所以普兰巴南寺也被称为 Roro Jonggrang 寺庙。



墙壁上布满了精美的浮雕。

若是注视久了,时光仿佛倒退到过往的某个时刻,慢慢地对这种建筑有种莫名的喜爱。





这寺庙的建筑风格很有魅力,竟然没有用上一丁一铁的,

大大块的长方形石块紧紧依偎在一块儿,构成典型的印度庙建筑物。





小小的一览图
 Candi Sewu 还在维修中。




这座印度寺庙用石块筑成的精致小尖塔紧紧相连着,就像组成山峦的小小山峰。




整个公园占地很大,园区绿化得很好。

除了普兰巴南寺塔群外,还有另外几处遗址。

如果花多点时间慢慢走慢慢看,静静体会那种岁月感更好。





这里头还有个小小的博物馆,游客可以免费进出,但是这里门可罗雀,

大家似乎对其不感兴趣




虽然常年天气炎热,游览的时候也被过分热情的太阳烘烤到不行,

但是心里却显得格外清静。






咱们来到此处,突然一瞬间变成了大明星,竟不断地被要求合照。

这些来参观的学生的老师给他们布置了作业,就是来这儿找游客对话练习英文。

咱们不厌其烦地为几组进行了练习。(他们发问的题目是一样的,汗!)


在这充满岁月感之地,保持好心情的方法之一,就是好好自恋一下。




Jumping Queen 又来疯狂一跳了!





向左走,向右走





这不知天高地厚的雅雅爬上大石块,结果让管理员吹哨子赶了下来,尴尬尴尬!

俺说啊你们就不能把 “No Climbing” 的牌子放在显眼的地方嘛,呵呵!




游客甲帮咱们拍的合照。咱们的寺庙怎么不见一半去了呢?




大哥一身很有 Feel 的民族风,俺很喜欢。





感恩上天如此安排你,跳跃进俺的生命里。




参观完了,可以在这里买些手信,比起Malioboro Street 游客区会便宜及多选择些哦!




用双眼欣赏世界,用心去感受世界。








代替老板出席宴会去
Boxing Day 愉快啦
By 雅雅


Comments

  1. There's SHOCKING news in the sports betting industry.

    It has been said that any bettor must watch this,

    Watch this now or quit placing bets on sports...

    Sports Cash System - Sports Betting ROBOT

    ReplyDelete
  2. Hanz陪伴我们作为我们在日惹旅行期间的司机和导游超过5天。他是一位非常谨慎的司机,他对他的国家有着全面的了解。他让我们发现了通常电路之外的一些地方。他非常友善,微笑和准时;我们只能推荐他!他英语流利,拥有一辆非常舒适的汽车。我们建议你联系他.

    电话/ whatsapp :+628121561972
    或电子邮件:jogjadriver@gmail.com
    Instagram : pegi_jogja
    LINE : jogjatrip

    ReplyDelete
  3. Sorry for bothering
    Warmest greeting from me Jati,
    Yogyakarta local tourist guide 😊🙏

    Here is Yogyakarta 4D3N All In sample

    Day 1
    ✔ Pine forest
    ✔ Hobbit house
    ✔ Mangunan
    ✔ Sandboarding parangkusumo
    ✔ Sunset parangtritis

    Day 2
    ✔ Merapi sunrise using jeep
    ✔ Borobudur temple
    ✔ Kalibiru national park
    ✔ Kotagede silver & chocolate
    ✔ Alun2 kidul

    Day 3
    ✔ Cave tubing pindul (tools included)
    ✔ Timang beach (jeep included)
    ✔ Pinus pengger at night

    Day 4
    ✔ Drop off airport or free program

    *** if stil have time, free to go other places which is not stated in itinerary 😊😊***

    ☆ All in package (just need to book flight & bring money to shopping), include:
    👉 transport full 4 days
    👉 hotel 3 stars (+breakfast)
    👉 all entrance fees (borobudur USD $20 included)
    👉 jeep timang & merapi
    *** RM 572 pax ***

    ☆ exclude hotel package (no need deposit), include
    👉 transport full 4 days
    👉 all entrance fees (borobudur USD $20 included)
    👉 jeep timang & merapi
    *** RM 419 / pax ***

    ☆ transport + hotel, include
    👉 transport full 4 days
    👉 hotel 3 stars (+breakfast)
    *** RM 290 / pax ***

    ☆ transport only (full 4 days) start RM 114 / pax (max 5 or 6 pax)

    👉🏼👉🏼👉🏼 price will be more cheaper if bring more members


    👉🏼👉🏼👉🏼 Custom package is okay, whatsapp me then i will arrange the itinerary 😉

    Any question please whatsapp +628985101301 or click www.bit.ly/cutijogja.

    For reference please check my
    Instagram @pelanconganjogja or
    Facebook www.facebook.com/reviosta

    We serve with heart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 Dannok 泼水节之你泼他泼大家泼

古楼太平一聚之随心游

棉花糖女汉子出走之棉兰夏梦诗岛(Samosir Island, Me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