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国度(一)

哎呀,非常不。好。意。思。

曼谷之旅已过一个多月,接下来的数篇游记才姗姗来迟。

对于那些久等的朋友,雅雅感到万分抱歉,俺绝对是心意满满要分享,但能力却有限啊~~~~~ (**lll)



这个六月,期待已久的曼谷之旅终于实现,旅途中的两位主角——俺和阿信(嘿嘿,这不是五月天的阿信啦!)兴奋得不得了。这是因为咱们可是自由行的哦!虽然是咱们第一次的自由行,还是两位可爱的小女生(可爱??嘿~),但是心里却毫不怯意哦!



咱们乘搭亚航由槟城出发,心情随着旅程的开始渐渐亮丽起来。


误订下的机上小点心,不错。


哦,好认真读地图的雅雅。
一下机,一定要记得索取当地的地图,因为它真的很有用。


整个旅途不是没有意料之外的事,咱们很“幸运”第一天就遇到了。

咱们一到机场,本来很期待看见“AliceWong”的牌子在机场出口迎接我们,但是应该是沟通上有误,所入住的酒店是没有提供这种服务。没有人前来迎接,心情可有点慌了,但是没办法啦,唯有自己前往该酒店去。由于人生地不熟,只有向在机场Airport Rail Link的职员问路。虽然他们的英语属有限公司,但依然给予我们帮助,太感谢啦!
咱们每人付了90bath 乘搭Express Liner 到Phaya Thai 那一区去,然后再以200 bath 乘搭的士到Khao San去。司机先生长得很像本地艺人蔡可立,笑容很好看,本来有点惊慌的心情逐渐定下来。

咱们接下来的几天,就是在这家Rambuttri Village Inn 度过啦!这家Inn 位于一条很繁忙的小巷子里,外国游客很多,多得仿佛自身走入好莱坞地区去,哇!感觉很幸福,因为周遭都是金发碧眼的型男美女啊!!!

不讲了,赶快把行李安置好,咱们吃晚餐去。


房里一角。
入住六个晚上,两人才要RM400++,真的很不错!
最重要的还是住在这里头的大多数都是洋人,嘿嘿!!


Rambuttri Village Inn里的陈设。别有一番风味咧!



于酒店外偷偷和洋人合照。
俺要说的是,这里的洋人多得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




从酒店一走出来,就可以在这里和友人酌一小杯或抽水烟,真的很过瘾。
再加上这里每一家店面的设计都很特别,所以这里足以让你带上好几个夜晚。


咱们的晚餐吃什么?嗯,这一餐就在酒店外附近的小食巷解决。


咱们点了一份咖哩鸡腿饭 60 bath、一份Pat thai (当地的炒果条)40 bath、一份Fruit Shakes with Yoghurt 30 bath和Muesli with fruit yoghurt 30 bath。
来泰国一定要喝果汁,这里的果汁都很好喝,因为全都是浓浓的果味。  



吃饱了,就到Khaosan路走走,这条路实在太好逛了!里头真的有太多好玩、好看、好新鲜的玩意儿。俺很想把里头的一切搬回家去,但是皮包却有点吃不消。只能说咱们真的被这里吸引住了!


瞧,什么都有,连昆虫小食的卖相也那么好。叫人怎么能不留连忘返啊? 


噢噢!是时候为接下来的几天计划计划一番了。

咱们在Khaosan Road 的一个小摊位Cheap N Smile 买了两个蛮便宜的配套。

(一)水上市场Floating Market - 每人250 bath;
(二)闻名的人妖歌舞剧Calypso - 每人600 bath。


老板人很不错,英文很好,人胖胖的,态度友善、乐于给咱们讲解之余,还有幽默感。

一个值得推荐友人光顾的旅游摊位。


这里就是那小小、小小的旅游摊位啦! 


一切安排好后,曼谷之旅即将开始,准备!!!


***这一天,虽然有点慌,但所遇到的事物总算美好!咱们从这一天开始所遇到的泰国人民都非常亲切,泰国真的是一个微笑国度,当地人民大都生性善良、友好和快乐。而当时的俺相信接下来的旅程肯定会很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 Dannok 泼水节之你泼他泼大家泼

古楼太平一聚之随心游

棉花糖女汉子出走之棉兰夏梦诗岛(Samosir Island, Me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