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假期之芙蓉花城游



三月刚刚过去了,

世界开始有点热。

清明事假造就长周末,听着大城心事边清着短文,回味着三月假期的美好事。

说走就走,没太多的策划,只是随心游。




一路上,大小宝很随意地驶驶停停。

去了山城里的霹雳观音洞、吃了山城里的美食、探望了甘榜蒂玛村里的美姑娘朱朱、

尝了督牙冷的好吃罗惹、买了余合手信。

爱上了随意的旅程,虽然有点小累,但依然感恩小宝的陪伴。



到一家海鲜店追寻螃蟹踪影去,但实属有点小失望的螃蟹大餐。

这两种调味的螃蟹没能俘虏咱们的心,但是特别的是可以拿白面包来蘸酱吃。

当晚看着许久不见的友人们大吐着各自在校的苦水,

俺可握紧了救生圈在一滩苦水里飘着,静静地听着你一言我一语的,温馨异常,

仿佛回到校园时代。




每次到花城总会被带到蜈蚣山来,不能说感觉一样,毕竟设施渐渐提升。

据说若在那儿看到蜈蚣,准会发横财了!

可惜雅雅都没有横财福,来了好几回,蜈蚣脚都没看到一只呢!


据说城里相当出名的亚洲拉沙,到达时只见人潮一片,大部分是上班一族。

主食上桌,卖相不错,味道也好好,但俺没太喜欢吃拉沙,尤其在这大热天里。呵呵。





虽然逗留时间很短,但玩乐不是咱们这一次的终点,旨在聚一聚八卦人家的事,呵呵!

阿绵说咱们醉翁之意不在酒,俺说这事你知我知天地知就好。

吃货一族吃吃喝喝聊聊逛逛街,轻松乐逍遥,给自己冲冲电去,

虽然忙碌的日子还未开启。



下午茶时间,咱们选了一家亚式的咖啡馆—— So Thai Kitchen & Coffee

环境实属高雅,三位阿 Moi 打扮漂亮出门,只是不知哪来一位运动员来撑台脚。


No. 294, Uptown Avenue, Jalan S2B13, Seremban 2.




Salmon Fillet Carbonara / Chicken Wings / Vitamin Plus / Sparkling Honey Plum /
Flat White / Tiramisu / Morning Oaty

食物饮料都还蛮不错,尤其饮料较为有特色。


这是俺和阿卿都钟爱的芙蓉烧蟹海鲜村。

来到螃蟹的城市,怎能错过这美食呢?

虽然人数不齐,但有赖科技的发达,也遇上爱搞怪的咱们暂时弥补了小小的不足。

俺想呀,下一次齐人的聚会准会是某某“水”姑娘的喜宴啦!



炎热的夜晚适合来杯鬼佬凉茶凉一凉,

还与好久好久不见的生活营达人孙老板(蓝衣者)见面了。




Inspire Roasteria Sdn Bhd

16, Jalan Kong Sang, 700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阿绵带着众人到一家咖啡馆去,因为这些阿Moi一直嚷着要吃西式早餐浪漫下。

市内的咖啡馆——La Roasteria Coffee

环境氛围价钱还挺不错的,或许时间还早,顾客也较少,静静地氛围适合聊个天南地北。





一顿完美的早餐后,大家又是各分东西的时候。

Espresso Macchiato / Caffe Latte /  LRC Big Breakfast / Classic Omelette with Garden Salad / Fried Wild Mushroom Croissant / Signature Cheese Cake / Blueberry Cheese Cake  

捧腹而归,脆口的菇类配上香喷喷的面包实在好吃。

太浓至带酸的浓缩咖啡真的没太适合俺,


以后还是专一些,乖乖待在卡普奇诺情郎旁就好。






五个来自北中南的两日闲人乐得来张个人照,不难发现众人脸上的淡淡笑容。

雅雅装模作样的功力又再提升一层。咳咳!



感恩小宝带来的北海道小蛋糕。

感恩阿卿和阿红给俺带来的消小瓷器和茶叶。

感恩阿绵及白鞋王子多餐做东招待。



清明时节雨纷纷,
可是天气怎么炎热得很啊?
汗腺最近开始放肆了。
By 雅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 Dannok 泼水节之你泼他泼大家泼

古楼太平一聚之随心游

棉花糖女汉子出走之棉兰夏梦诗岛(Samosir Island, Me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