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印出自己的彩虹


有时,美术节其实还挺伤脑筋的,

毕竟在发题目时往往会遇上难题,

不是材料不足,就是过程显得繁杂,不适合。

每次就只好出些自己觉得好玩的题目,然后从小细节去评价,

看看小瓜们的创意、审美感、技术、时而好玩时而抓狂的表情。。。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这一回,周杰伦的《彩虹》给了很好的启发,

美术节就来制作属于小瓜们自家的彩虹吧!






喜欢课堂里你们的笑容,小小的小淘气可以在美术课里发现其踪影。



Rainbow In Progress

先用笔绘出想要的斜度,再依据选出的七种颜色,把颜料涂在其中一只手指上,

一个接一个地印制在图画纸上,最后在用浆糊把团团的棉花贴在彩虹的两端。

一道属于你的彩虹就大功告成啦!





谁说美术手工是女生专利,男生也是好认真制作的,且看咱们男子组认真帅气的模样!

幸亏孩子群里没有洁癖鬼,大家都乐得一直往小手指上色,有者还不小心给衣服上颜色。

“老师,你来,为什么我的颜色这样的?”
 “哎哟,宝贝,太干了啦!加些水吧!”


“老师,为什么颜色都粘在一起了?” 
“Aduh,这又太多水了啦!”


“老师,我画的线太密了,不够位印手指,酱办?” 
“没关系,不要理那些线条,大概照斜度继续印下去!”


“老师,你来帮我选看要哪一种蓝才美?” 
 “你自己选吧!你爱用什么蓝就什么蓝。。。”

美术课还真是比常课还要汗流浃背。(拨发挥汗中。。。)







四年级    成品一




五年级    成品二




六年级   成品三





彩虹本是一种大自然现象,

通常雨后就能在天空中看到一道美丽的彩虹。

彩虹就象征着雨过天晴,就像挫折后的成功,虽说经历了风雨,但结果总是甜美的。

希望大家的生活都如彩虹一样,美丽而多彩!生活给力!







征求好玩的美术活动,谢!
By 雅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 Dannok 泼水节之你泼他泼大家泼

古楼太平一聚之随心游

棉花糖女汉子出走之棉兰夏梦诗岛(Samosir Island, Me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