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瓜西瓜冬瓜南瓜淘气无比的小小瓜


好耶!离长假不远了,心情还真是逐渐轻松起来。

瓜儿还没熟不能摘,但是可以来偷看他们的成长过程。(呵呵!)

虽然课程依然在赶着,唠叨也在唠着,但是课堂还是要继续摇滚着。

至于他人什么眼光还真是管不着呢!

俺就是大走 “ 米斯黄 Style ”。 



教学上,偶尔会走得喘不过气,但是过程中的淘气好笑温馨事是在其他行业里碰不着的。

俺且行且感恩。





每次总爱收藏一些有的没的,黄妈妈老是唠叨俺喜欢收垃圾。(汗)

这一套迷你版《老夫子》收了若干年,最后决定要送出去了。

那天,就来个英文小测验,达标的童鞋就可以把老夫子载回家去啦!

虽然不是什么好料,但是童鞋们还是喜上眉梢的,

他们拍照的 Pattern 还是多过 badminton 的。





有时,还得感恩科技的进步,让教学活动变得生动或备课过程容易些。

教师较早前用 Powerpoint 把英文语法问题限时设定好,童鞋们自己阅读再作答,

教师从旁观察,

之后在一起一题题讨论复习。

这效果俺非常满意,童鞋们的专注力也有了改善。





童鞋们分组讨论,一起完成作文去。





早前的课外活动课,疯婆老师要咱们煮水煮蛋啊!

一、来来来,俺来打开煤气炉。

二、领蛋务必小心,吝啬的疯婆老师只准备一人一颗哦!(嘿嘿)

三四、把蛋放进锅子里,把锅盖盖上,耐心等个数分钟呗!

五六、熟啦熟啦蛋熟啦!




欧耶!大家享受新鲜又美味的 100% 熟蛋去啦!

(弱弱地说,其实师疯婆老师把时间拉太长了,鸡蛋都稍微爆开了。)

俺最喜欢 Hands on课了。


周末,小瓜们大胆地约了疯婆老师去观赏鬼戏,时间很早,六个人包场看电影。

大家都迁就不看卡通片的俺,一口气答应说看鬼戏去。

还以为这些瓜那么大胆,结果小瓜们都被吓坏了,脚丫子都缩到椅子上。

笑死为师的俺了!

漫画是想送给老师吗
看我,美女老师在这里
给我竖起耳朵听清楚
这题我之前不是讲过了吗
这题给我拿荧光笔Highlight起来
我有说下课吗
By 雅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 Dannok 泼水节之你泼他泼大家泼

古楼太平一聚之随心游

棉花糖女汉子出走之棉兰夏梦诗岛(Samosir Island, Me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