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I Taiping 青商不是青色的商人之玩美乐Kids Market里的初心


八月里的一个周末早晨        一群蓝蓝的可爱哥哥和姐姐又出勤去

没有压力山大没有烦恼               

晨曦晒在脸蛋上                    耳里还有轻快的现场版歌曲         眼里尽是一群天真活泼的小老板

谢谢玩乐美(Mix-n-Giggles)的邀请         太平国际青年商会就出现在这孩童买卖市集里

咱们当天就和大家玩玩小游戏                    让小孩们顺利通关换礼物去


阳光大好,特别喜欢这样的人事物

这个场地还真是选得太太太棒了!




活动还没开始,这些大哥哥已按耐不住自己的小童心,大玩泡泡去了!

俺这大肥姐姐当然趁机按下快门咯!




现在的小朋友的学习机会比以前来得多,形形色色的学习班创意活动等,

直叫咱们这些老朋友羡慕得很!

时代进步,学习模式也应跟上时代的步伐,不应再留在四四方方的教室内。





小老板们努力地售卖着父母们给他们准备的物品。

当中有者摇铃、有者拉开嗓子叫卖着、有者温文儒雅等着卖家来,煞是可爱!

这样的活动,

虽然累坏了父母们,但是无疑给了孩子们特别的成长回忆及宝贵的经验。

棒棒哒,父母们!(大拇指两支)




咱们太平国际青年商会的小摊位,两种简单小游戏赚了满满孩子的青睐。




聚精会神完成小游戏过关去,

当中不乏亲子合作,这氛围好好,绿意的环境充满着浓浓的爱。




拼好图,当然来张美丽的照片!你们真不错!


(右下角:顽皮的学生大瓜和大肥)




除了咱们,还邀请了雨城里的一些很有意思的商家。

看着他们的作品,俺是喜欢得很!😍😍😍😍




积极参与社区活动,除了贡献自己的小力量,也有助于维持一颗赤子之心哦!

没有太多的言语记录,纯粹喜欢当下大家的笑容。

仔细一看,咱们和八岁小孩没差多远啊!呵呵~~




遇上中学时期的同窗,

一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先生,另一位则是灵性工作者麻麻,和他们的可爱小娃。








任务顺利完成,老朋友打卡回家去!





八月就快远去
文字该再给力下去
晚安,雨城
By 雅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 Dannok 泼水节之你泼他泼大家泼

古楼太平一聚之随心游

棉花糖女汉子出走之棉兰夏梦诗岛(Samosir Island, Me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