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狗狗两公斤爱


哔哔哔!美丽的爱丽丝黄,你有包裹,身份证号码来。(美丽的是自己加上)

每一天带着收到包裹的小期待,而今天就收到活动后的包裹啦!

行动管制令期间,哪里也去不了,很多事情也办不了,但总有一些小事还是可以配合的。

这段时期,社会上很多善心人士不管是出钱还是出力,就一直默默耕耘着,

体现着有爱的社会,实在叫人感动不已。



俺滑脸书的当儿,碰巧就滑到这 “Run For Dogs 捐食物” 的活动。

大肥基于可以来点动力挥一挥蝴蝶袖,又能给狗狗添点食物,就报名啦!



赶快报名,动动筋骨,呈上报告,隔天就收到证书。

活动结束后,衣服也很快送到府上。没有烦人的步骤,敲敲几键就完成。




虽然没有很喜欢狗狗,甚至还怕狗,但大肥也不舍得你饿肚子啦!

俺用一触即通电子钱包付了报名费,好像不到五十大洋。



不能出门走动没关系,就家里的跑步机上小碎步好了。

反正没要比赛计时,只要累计到5公里或步行7500步即可。

俺分成三天完成,至少还真的微微动了三天。(噗嗤)




活动完上载成绩后,2公斤的食物就送到 Malaysian Dogs Deserve Better (MDDB) 去。


小资料:
"MDDB is dedicated towards giving destitute street dogs and puppies a second chance in life. Besides rescuing and re-homing, MDDB also advocates and promotes the Trap-Neuter-Return-Manage system of street dog management. MDDB operates on public donations and would appreciate any kind of help from members of the public. "




达嚷!大肥的证书。俺不是雅虎,不要乱乱叫俺。




猫猫请别妒忌,你的粮食在策划中啦!

而之前参与者,这一回还有Promo Code,太棒啦!还等什么?




雨城当选全国十大幸福城市
幸福之余欢迎朋友来找大肥
By 雅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古楼太平一聚之随心游

泰国 Dannok 泼水节之你泼他泼大家泼

棉花糖女汉子出走之棉兰夏梦诗岛(Samosir Island, Me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