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馆子Lepaq Lepaq溜达篇



每次老姐出城,老弟布莱恩准会带着俺找好吃好玩去。

这一次,咱们来到隆市位于Jalan Ceylon Lepaq Lepaq 去。

本以为和一般咖啡馆无异,但是俺低估了老弟的好意,呵呵!




Lepaq lepaq,在马来文词语中是溜达的意思。俺的假期怎能不随意溜达乱晃呢?

一推开大门,

里头凉意阵阵,只有一桌食客,心里一阵暗笑,猜想应该是普通货色,结果老弟一句:

“今天是星期一,有谁像你一样闲着不用上班来晃咖啡馆的”如喝头棒敲醒了俺!





这漆上蒂芬妮蓝的建筑物自行一格竖立在路旁,

是一幢分为两层的洋房,外头还有自家的停车场,唯得付
6令吉的费用,有点小贵。




柜台前是面包区,盘上放着零零落落的几个面包,或许是时间尚早,造型面包皆未出炉




喜爱这充满线条感的梯子。




里头的设计大走个性工业风,悬挂在空中的梯子灯饰叫俺大叹店主的创意,

宽敞的空间加上爵士音乐,让人心情放松无比。






建筑物外墙多用一大片的落地玻璃窗,自然光线照射进来,可乐了爱拍照的人们。

二楼是用餐区,所以桌位选择很多,该区一分为二:禁烟区和吸烟区。

吸烟区还是对着一片绿意的树林,实在赏心悦目。








餐点还没来,可以看看这昔日报纸设计的纸垫,可以看看里头他家的小故事。








这里每一天的菜单都不同,

碰巧俺到的那一天是星期一,有买一送一的促销,咱们可吃得乐了!

这里的餐点的分量蛮大的,全装进肚里可撑得很。

这里有两款人气餐点不能不点,Must...Must... Must Order, 

否则会眼巴巴地望着其他食客的餐桌哦!



Nasi Lemak Cheese Cake RM15.90

先介绍这本土人气超创意的食品——椰浆饭芝士蛋糕Nasi Lemak Cheese Cake

椰浆饭芝士蛋糕听起来就有点奇怪,但事情不去试不去尝还真不知什么滋味。

这味道材料差个天与地的甜品卖相不错,

蛋糕上层撒着江鱼仔,中间是一层米饭夹着颗颗分明的花生粒,的确是惊喜连连。

最底层还是大家都熟悉的欧力偶饼干碎。

味道嘛,一点甜、一点辣、一点咸,名副其实的“三味掺杂”的甜点。





Rainy Day Coffee RM 13.78

炎热的鬼天气来杯名字充满诗情画意的雨天咖啡吧!

Rainy Day Coffee,其实是棉花糖加咖啡。

这咖啡卖相绝对让人惊叹于咖啡师的才华,

类似科学室的单脚架支撑着棉花糖,摆放在热腾腾的黑咖啡上,

咖啡的蒸气慢慢地融化这棉花糖后便形成丝丝糖丝掉落回杯子里去添点甜,

乍看之下犹如下起绵绵细雨般。

视觉效果是有了,味觉还得再多多努力。

俺点了杯,大玩特玩一番后,

细雨也因碰上美女而下得东歪西倒(呕),黏手的糖丝让俺喝起来还真是狼狈不堪。





Cappuccino RM 10.60

布莱恩的卡布奇诺,所用的杯子颜色很好看,而漂亮的天鹅拉花也为此加分不少。




Pesto G. Chicken N Mushroom Spaghetti RM 25.44

老弟的评语:还有进步的空间。




Hawaiian Smoke Chicken Ham Sandwich RM 21.20

分量真的好大好大,吃到最后俺很糟糕地留下面包而把配料吃完。

涂上很香的牛油而烘烤过的面包很有嚼劲,里头的配料也很丰富,整体来可说不错!





生活,

没有一成不变的公式和万用守则,只是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生活步调。






亲情是无形的,没有人能够说清楚他是什么样子,

但老弟俺可看得清,你真的很疼俺!






Lepaq Lepaq
地址   :  Lot 687, Jln Ceylon Sekyen 57, 50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10a.m. – 10p.m.






端午节快乐!嗝,好饱!
By 雅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 Dannok 泼水节之你泼他泼大家泼

古楼太平一聚之随心游

棉花糖女汉子出走之棉兰夏梦诗岛(Samosir Island, Medan)